莫拉蒂公开否认穆里尼奥入主国米 道出蓝黑军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与穆里尼奥在巴黎会面,以及曼奇尼是否下课一事,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昨天借出席安杰洛-莫拉蒂快艇比赛发布会的机会,终于向外界进行了公开的澄清,国际米兰的主席再次否认了莫拉蒂下课,穆里尼奥到来的可能性。

  莫拉蒂说:“在我看来,曼奇尼的帅位根本无需更迭,因为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无需这样的大动作,穆里尼奥的到来只是其他一些人的想法,但不是事实,这是每个好事者都希望劲爆消息出现的结果,但赛季后,我们仍将会和曼奇尼讨论事情。”

  “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很多东西,这让我感到生气,但我已经习惯了,我们不会首此影响。”莫拉蒂说道。

  莫拉蒂还展望了国际米兰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他说:“我们希望能够以好的状态完成这个赛季,我们必须打起精神来,因为接下来有很多艰苦的比赛要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但是我们必须咬紧牙关拼到最后,罗马和我们都是伤病的受害者,我并不是找借口,我只是陈述一个事实。不幸的是,这些伤病经常发生在重要球员身上,而他们又是不可替代的。但是我们不应该为伤员而叹息,反而应该把这样的困难作为动力。”

  对于罗马在昨天冠军杯的表现,莫拉蒂也进行了点评:“尽管罗马有一些重要的球员受伤,但我原以为他们可以取得一个更好一些地结果,他们不太走运,近一段时间来英格兰的球队非常强。当然,他们还没有出局,他们已经在对皇马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罗马只是输给了最强的对手,尽管他们的表现很出色,因此我不认为他们应该被贬低,他们仍然是值得尊敬和惧怕的对手。”

  尽管莫拉蒂否认了曼奇尼下课的可能,但是在更多的人看来,曼奇尼的下课已经成为了定局,在eBEY上,已经好事者以曼奇尼的身份公开向英格兰球队求职。此人称:“我是一个意大利教练,请原谅我不能说出自己的姓名,但这是我的隐私。过去在意大利,我通过我的工作挣到了一些钱,也赢得了一些荣誉。我现在和我的球队以及我的教练都有一些矛盾,我热爱英格兰足球,而且我英语说得比卡佩罗要好,请帮助我,我愿意成为一支英超强队的主教练。”虽未指名道姓,但实际上用的就是曼奇尼的口吻,这也是好事之徒用曼奇尼可能下课的事情在恶作剧,但若曼奇尼真的下课,去向可能真的会是英超。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