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队签下冠军队锋线妖人 携手高雷雷打造黄金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队官方网站消息,澳大利亚国奥队球员海菲尔德正式与上赛季的澳超冠军球队纽卡斯尔喷射队解除合同,加盟澳大利亚凤凰队,并签订了两年的合同。

  既能打前锋又能胜任攻击型中场的海菲尔德今年不满21岁,是澳大利亚国奥队的成员,不如意外,他将代表澳大利亚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对于他的到来,凤凰队主席皮纳塔非常高兴,“这是所有人期待的结果,他速度非常快,我确信,他将非常适合我们的球队。”这也是凤凰队签下的第三位U21球员。

  自从3月18日签约中国球员高雷雷以后,为了解决球队攻击力孱弱、后防漏洞太大的痼疾,凤凰队陆续签下了澳大利亚国脚后卫杜兰特和麦凯恩,上赛季打进9球的球队最佳射手斯梅尔茨,再加上刚刚签约的高雷雷和海菲尔德,凤凰队可望组成新赛季的攻击三叉戟。

  (堂吉诃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