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哨错判被讽历史最差 对手死忠骂孙继海骗子遭围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2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客场1比3负于伯明翰,积49分排名第9位。孙继海1月30日以来首次首发,出任右后卫。下半场他在与对方前锋合理冲撞时被主裁判斯泰尔斯吹成点球,这最终对手利用这个球锁定胜局。

  曼城主帅埃里克森赛后称:“尽管裁判针对于孙继海的那个点球完全是个错判,但是他并不打算将失败的责任算在裁判头上,曼城自己打的也太差了。”

  尽管主帅这么说,但是曼城球迷却仍然是怒在心头,对于那个球即使本赛季已经经历了大起大落的曼城球迷仍然忍不住对主裁判斯泰尔斯破口大骂。在英国一家为英超各队球迷提供交流平台的综合论坛网《球迷在线》的曼城版块上,一名曼城球迷专门开了一个名为“斯泰尔斯”的帖子,在帖子中这名球迷称:“某个人在某个地方因为自己成为了裁判而被人所耻笑,他是英国足球历史上最差劲的裁判。”他的帖子得到了下面一位名为“BigNick”的球迷的认同:“他蠢到家了不是吗?那个前锋去撞孙继海,结果你却给了伯明翰一个点球,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几名情绪激动的曼城球迷甚至直接在后面对当值裁判进行了猛烈的人身攻击。

  但是曼城球迷的抨击也引起了部分伯明翰球迷的不平衡,他们认为曼城球迷的愤怒是在质疑伯明翰本场比赛获胜的含金量,一名伯明翰球迷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那个中国后卫孙继海也是个骗子和暴徒,他活该被耻笑。”然而这一下算是将火苗引到了自己的身上,一名ID为“隐型曼城球迷”的网友马上回击:“那你说说他到底为什么是骗子和暴徒呢?你个白痴。”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