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公开抨击黑哨谋杀比赛:有点常识就不这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37  新浪体育
孙继海公开抨击黑哨谋杀比赛:有点常识就不这么判



  新浪体育讯 孙继海终于表态了!北京时间3月31日晚,在接受曼城官方网的采访的时候,孙继海终于从那个糟糕的周末中摆脱出来,能够平静的面对那个点球了。

  “裁判的决定毁掉了这场比赛!”看的出孙继海仍然为那个点球耿耿于怀,“这个球当时是对方传中到我这里来的,于是我转身和对方球员迈克谢夫雷争这个球,但是球当时是在我面前的。”

  “他在拼抢中明显的有推我的动作,不过我们的肩膀碰撞只是50对50的拼抢,或许我占51也说不定!”孙继海辩解道,“当我像往常一样完成我的任务时,哨声却响了,我一开始意味是吹对方犯规,结果裁判却将手指向点球点。我当时想:上帝啊,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人在难过时会哭,但是当时我的感觉比哭都难受,稍微有点足球常识的人都该知道那不是个点球的。”

  “我当时什么也没做,只是走开,这是当时我唯一能做的事情,而我们的比赛也被裁判给谋杀了。”孙继海现在还显得非常遗憾。不过他在采访的最后同样说:“我不认为要把比赛失败的全部责任都推给裁判毕竟我们自己也踢的不好。”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