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城赛后评分:孙继海得分中上 一数据列全队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3:39  新浪体育
英媒曼城赛后评分:孙继海得分中上一数据列全队第三

孙继海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2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客场1比3负于伯明翰,积49分排名第9位。孙继海1月30日以来首次首发,出任右后卫。开场不久,孙继海边路策动进攻,前锋姆瓦卢瓦里射中门柱。此后孙继海在门前作出两次关键解围。下半时,孙继海被判争议点球,麦克谢福利操刀将比分扩大为3比1。

  赛后天空体育球迷为曼城球员打分,替补出场的热奥瓦尼得到了7分的高分,而孙继海得到了5.3分,在曼城14个出场队员中位列第5。具体评分如下:

  哈特:6.7分

  邓恩:5.3分

  奥诺哈:5分

  加里多:5分

  孙继海:5.3分

  瓦塞尔:4分

  埃拉诺:6分

  爱尔兰:5分

  哈曼:5分

  吉尔森:6分

  姆瓦卢瓦里:4分

  卡塞多:3分

  小姆彭萨:4分

  热奥瓦尼:7分

  附双方技术统计:(主队伯明翰在前)

  射门11比9;射正7比5;射偏3比3;被封堵射门1比1;角球5比2;犯规13比11;越位3比7;黄牌0比2;红牌1比0;传球成功率51.8%比81.7%;铲断19比28;铲断成功率84.2%比46.4%;控球时间33.8%比66.2%;球在本方半场51.2%比48.8%。

  孙继海技术统计:传球42次,35次到位,传球成功率83.3%;前场传球21次,前场传球成功率72.4%;传威胁球2次;铲断3次,铲断成功率66.7%;犯规3次;解围3次,仅次于同为4次的奥诺哈和邓恩,居全队第三

  (堂吉诃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