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尔特加再曝酗酒丑闻 酒醉殴打家人几乎自毁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8日电(记者冯俊扬)阿根廷河床队队长奥尔特加日前旧病复发,因为酗酒闹事被带进了警察局。河床队主教练西梅翁震怒之下不让他参加本周末的比赛。

  奥尔特加曾因为饮酒无度几乎毁了自己的前途。2006年10月,时年33岁的奥尔特加公开承认从当年6月开始他因酗酒引发健康问题,多次缺席训练。去年6月,奥尔特加前往智利接受戒酒治疗获得成功。

  今年以来,奥尔特加的竞技状态呈上升趋势,再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呼声也颇高,不料却在此时再次曝出了酗酒丑闻。据报道,奥尔特加27日凌晨喝得酩酊大醉后回到家中,竟对家人大打出手。他的妻子无奈之下只好报警,于是这位阿根廷球星被带进了警察局。他随后打电话通知主教练西梅翁,自己无法参加当天的训练。

  缺席了一天的训练后,奥尔特加28日一大早就来到了俱乐部训练场,积极地参加热身,但是主教练西梅翁在公布参加周末联赛的名单时,却将他安排在替补的位置上。

  河床俱乐部官员说,他们希望此次的事件能给奥尔特加一个深刻教训,如果继续沉湎在酒精中不能自拔,他的足球生涯将提早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