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0年欧冠联赛决赛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5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28日奥运专电 欧洲足联执委会28日在列支敦士登的瓦杜兹举行的会议上决定,2010年欧冠联赛决赛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

  与伯纳乌球场一起竞争这一赛事承办权的还有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等。其中温布利大球场是伯纳乌球场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欧洲足联执委会在28日发布的新闻公报中称,温布利大球场失去这一机会是因为税收方面的原因。

  欧洲足联执委会透露说,原定在这次会议上同时确定2011年欧冠联赛决赛的承办赛场,但是这个决定被推迟了。有消息说,欧洲足联希望把这个机会给温布利大球场,但是前提是英国政府在税收方面对参加比赛的球员实行优惠政策。

  欧洲足联执委会同时决定,2010年欧洲联盟杯决赛在德国汉堡举行,而2009年、2010年和2011年的欧洲超级杯赛将连续在摩纳哥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