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名宿预测德国队欧洲杯阵容:攻击三叉戟已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百年庆典赛打了瑞士4比0,这第800场比赛更像是起点。欧锦赛德国夺冠赔率为1赔5,高居第一。恐怕不单单是因为德国与奥地利、克罗地亚和波兰分在一组的原因,每逢大赛都有高水平发挥,德国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的确值得期待。两位德国足坛重量级人物贝肯鲍尔和内策尔分别列出了自己心中最强的德国队阵容,揭开了德国队几个月后的面纱。

  贝肯鲍尔预测的主力阵容:

  守门员:莱曼

  后卫:拉姆、默特萨克、韦斯特曼、扬森

  中场:福利茨、希策尔斯佩格、施魏因施泰格、巴拉克

  前锋:克洛斯、戈麦斯

  内策尔预测的主力阵容:

  守门员:莱曼

  后卫:拉姆、默特萨克、韦斯特曼、扬森

  中场:施奈德、弗林斯、希策尔斯佩格、巴拉克

  前锋:克洛斯、戈麦斯

  两人排出的主力阵容,大体上相同,在重要位置上克洛斯、巴拉克、默特萨克、莱曼都应该有自己的位置。相对欧洲其他强队,德国队的主力阵容像他们的汽车一样严谨,如果不是伤病影响,很少会做出大的调整,这两位名宿做出的预测,也让我们提前看到了一些端倪。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