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萄牙边路井喷成幸福烦恼 欧洲杯主力阵容已现雏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5:36  体坛周报

  根据近期比赛的用人情况,外界对葡萄牙队的欧洲杯名单能猜个八九不离十。门将位置上,里卡多从2004欧洲杯起就是铁打主力,没有迹象表明他将被取代。斯科拉里曾表示2008欧洲杯他将只带两名门将,若真是如此,二号门将最有可能将是小将帕特里西奥。

  右后卫博辛瓦近期表现突出,将是主力,世界杯上展示过助攻特长的米格尔是理想替补。在安德拉德再次缺席的情况下,两名主力中卫将从卡瓦略、梅拉、阿尔维斯及佩佩4人中选出。主力左后卫将在卡内拉和保罗·费雷拉当中产生,卡内拉在瓦伦西亚表现出色,首发希望较大。遵循大赛求稳原则,也有可能届时招入老将瓦伦特。

  中场的防守任务将由佩蒂特、穆蒂尼奥和韦洛索这一老两少三人完成。中场攻击方面可供选择球员较多,中路德科、马尼切、蒂亚戈三员老臣都是斯科拉里的爱将,来自波尔图的莫雷莱斯可作候补。

  边路攻击的“井喷”现象一直是斯科拉里幸福的烦恼。C罗是板上钉钉的主力,夸雷斯马、纳尼、西芒都能与他组成两翼攻击组合。

  谁打单前锋向来是争论焦点,却不是斯科拉里头疼的事,因为他始终信赖努诺·戈麦斯,无论后者是否处于进球荒。出于前锋类型多样性的考虑,阿尔梅达和马库库拉会是不错的替补选择,而从未绽放光芒的波斯蒂加将得不到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