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野心竟是问鼎欧洲杯 热身赛低迷表现却何谈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3: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在2006年谱写了“一个夏天的童话”,与德国比邻的瑞士也希望能够借助主办欧洲杯的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童话,尤其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都来自德甲联赛,瑞士足球与德国足球一脉相承。希斯菲尔德又将在欧洲杯之后开始执教瑞士国家队。希斯菲尔德预测瑞士队将打入八强,而主力前锋弗雷更是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获得欧洲冠军。”

  即将执教瑞士的希斯菲尔德说:“我将在现场观看一些比赛,其余的在加重。我将会变成一名纯粹的球迷。我希望瑞士能够经历一个夏天的童话,就像2006年的德国那样。”他认为揭幕战是最关键的,“如果能够在第一场比赛中击败捷克,那么瑞士队将会进入一个快速前进的过程,这会让成功变得更简单一些。打入四分之一决赛应该是他的目标。”在前锋弗雷看来,希斯菲尔德的目标太保守了,弗雷说:“我希望能成为欧洲杯冠军。”

  这是一个非常勇敢的目标。要知道,瑞士队的状态并不是太好,在过去的三场热身赛中,他们分别输给了英格兰、尼日利亚和美国。而本场比赛中,瑞士队在防守上漏洞百出,在进攻上,几乎无法给德国防线制造更多的麻烦。况且他们大赛成绩也并不理想,在06年世界杯上,瑞士依靠出色的防守从小组赛中突围而出,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乌克兰点球淘汰,点球大战中他们一个点球也没有罚进。不过这支球队一直在为本土举行的欧洲杯而努力,主场作战往往能带给球队额外的动力。

  瑞士队以德甲球员为主干,弗雷、巴内塔、马格宁、德根、施皮赫尔和冯贝根都是球队的中坚力量,在卡尔斯鲁厄表现出色的中卫艾格曼目前也获得了重用。门将位置上,贝纳格里奥因为转会沃尔夫斯堡而得到了重用,他已经取代了老门将祖贝尔布勒。库恩表示:“有时候我在排兵布阵的时候会考虑年龄的元素,因为我们要为未来考虑,国家队不是只为欧洲杯而设立的。”不过瑞士目前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后防线上的米勒、马尔基阿雷斯和德泽麦里,前锋冯兰唐、施特雷勒都有伤在身,前锋弗雷表示:“米勒使我们不可缺少的人,不仅仅是他的水平,还有他在场上的冷静和场下的号召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