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扎吉力荐AC米兰必买1人:买进他能解决锋线所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前锋线上还在踌躇,马里奥-戈麦斯对瑞士队的两个进球,恐怕会给现场观战的老马尔蒂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AC米兰的前锋因扎吉却另有见解,他认为,AC米兰无需引进来自外国的前锋。

  因扎吉认为,AC米兰的最佳选择其实就在眼前:“从这支球队的价值已经从他们取得的成绩上得到了体现,AC米兰不需要革命,”因扎吉说,“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轮换,目前的轮换不够,球员们的负担太重了。”

  的确,因扎吉本人目前就负伤接受治疗,加上吉拉迪诺本周发烧,AC米兰的前锋已经不够用了,不过比较好的消息是因扎吉在看过马尔滕斯教授之后,确诊无需手术。

  谈论到前锋线,因扎吉指出:“在我看来,最好的选择就是赎回博列洛,他在热那亚做得相当不错,毫无疑问他配得上被召回AC米兰,他有身体,有能力,这个赛季成长很快,我要再重复一遍,我们无需去国外寻找前锋。”

  本赛季已打进17球,名列射手榜首的博列洛的确是AC米兰所考虑的一个重要的选择,而近日来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也有些松口,关于近来传出的博列洛有可能去罗马的消息,罗马有可能从热那亚手中买下博列洛的一半所有权,再与AC米兰谈判另一半所有权的问题,但普雷济奥西表示,不管AC米兰最终怎样打算,他不会和罗马谈判。

  “关于博列洛,我不会和罗马谈,我只会和AC米兰谈判,”普雷济奥西说,“以我和加利亚尼这么好的关系,我相信双方能够最终通过谈判就达成共识,无需密封投标。”

  无独有偶,卡卡也表示,AC米兰欢迎小罗的到来,尽管贝鲁斯科尼曾表示“罗纳尔迪尼奥不会是卡卡和帕托的最佳搭档”,但卡卡却表示:“小罗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来到米兰会受到热烈的欢迎。”其实无论是卡卡还是因扎吉,初衷都是一样的,AC米兰冠军杯16强,联赛争第四的现状并不能令人满意,球员们把引进有实力的新援看得更加重要,自己的位置竞争倒放在其次,那么俱乐部该做何打算呢?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