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冠军伊布周末恐带伤上阵 萨队豪言9场豪取2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国际米兰本周六客场和拉齐奥的联赛,令人想起2002年5月5日。有一些拉齐奥球迷希望球队输掉比赛,以免罗马获得联赛冠军。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说:“我们不太会相信球迷们这样的看法会对比赛结果产生左右,2002年我们恰恰是在场内听了球迷的呼喊,导致了悲剧。”

  伊布周六带伤上

  国际米兰有伊布、坎比亚索和维埃拉等多名伤员没有参加本周三各自国家队的比赛。其中坎比亚索小腿伤势最重,周六对拉齐奥出场疑问最大。而伊布却几乎肯定会带伤出场。

  伊布本计划下周三在国际米兰队医孔比陪同下去瑞典找专家阿尔弗雷德松诊断左膝髌骨肌腱的伤病,但因为不参加瑞典对巴西的比赛,他提前一周就去了瑞典。阿尔弗雷德松的诊断让国际米兰略感宽心,瑞典人可以参加完本赛季的比赛,“我不能排除最后进行手术的可能,但目前看没有这个必要,运动员普遍使用我的康复计划效果很好。”

  更重要的是,伊布目前并不用缺席比赛,“我们制定的恢复计划,并不要求运动员停止参加赛事。或许第一周他参加全队合练有一些困难,但接下来他将可以完整地参加球队训练。我们一个月后还会做细致的检查。”

  阿根廷人克鲁斯黄牌将停赛,苏亚索参加洪都拉斯队的比赛后于周五才能到达米兰,因此周六伊布几乎是必须带伤出场。

  莫拉蒂怒火稍息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对媒体报道的自己上周六球队输给尤文后发火的事情做出了解释,“我之后冷静下来,我同样理解球队的解释。我们在最重要的阶段,遇上了大面积伤病和停赛的情况,这使得轮换制也无法进行。但无论如何,我们这个优秀的团队仍然存在,我相信我们会立即重新振作。”

  莫拉蒂还否认了自己将和穆里尼奥接触的消息,“我听到了各种各样的传闻,但事实是曼奇尼非常平静。穆里尼奥?从去年开始,就听说我要在伦敦和他见面,英国报纸都这样说,但我既没有会面要参加,也没有大清洗要搞,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这个打算。”

  《晚邮报》透露说,莫拉蒂目前实际是在外籍教练还是意大利本土教练之间犹豫。由于穆里尼奥提出主管转会市场的要求无法被国际米兰接受,莫拉蒂的兴趣回到近两年最出色的本土教练——现任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

  “我们要全取24分”

  远在埃及参加阿根廷队和埃及队比赛的队长萨内蒂表示,“我准备好了罗马接下来8场比赛中全取24分的可能,但这不是说我们考虑好了如何取得20分(如果和罗马同分,国际米兰将凭借直接交锋成绩获得冠军,和上赛季皇马巴萨一样),而是我们也准备好了8场全胜,我们拥有这种可能。”

  “事实上去年7月我们开始集训的时候,曼奇尼就告诉过球队,忘记上赛季夺冠的积分优势,本赛季大家实力会很平均”,萨内蒂说,“冠军杯出局是一个巨大的伤痕,但最近我读到的一些分析也很离谱,没有人提供解释:我们到底如何仍然领先罗马4分?”

  谈到球队和曼奇尼的关系,萨内蒂说,“输给利物浦当晚,曼奇尼说过赛季末走人,但第二天一切就恢复如初了。他很诚实地告诉我们,当时他是在巨大的失望中说的话。这种事很正常,要知道当时你的脉搏可是每分钟150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