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竟也有"鬼刀头" 国米头号"灾星"只是他的半张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米利托赛前受伤,巴西莱安排布尔迪索与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赛前巴西莱说本场比赛是很好的演练阵容的机会。更准确的说是挑选边缘球员的机会,毕竟米利托、坎比亚索、梅西、里克尔梅和特维斯,都是巴西莱不能放弃的主力选手。今天的比赛,阿根廷就是在缺少他们5位的情况下作战,赛后来看,不仅完成了巴西莱赛前的目标,更可算是超额完成。

    视频-潘帕斯雄鹰展翅 KUN神灵动单刀降服非洲雄狮

  不能不说的是布尔迪索,在国际米兰,布尔迪索经常犯错,“灾星”的绰号不胫而走。联赛、甚至是欧冠中,布尔迪索都有不冷静和昏招的表现,在中后卫位置上,有时的确是隐患。在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受伤的情况下,曼奇尼选择了布尔迪索。为什么曼奇尼总把机会留给布尔迪索,肯定有他的考虑。

  表面上看,布尔迪索身体素质好,能力均衡,有激情。开场第8分钟,布尔迪索接马克西的角球,10码处头球攻门险些得手,在防守端,面对拥有熟练渗透打法和强壮身体的埃及,布尔迪索在对抗上不仅不处劣势,几次卡位和上抢更是积极果断。以阿布特里卡为轴心的埃及,最终没能创造出绝对的得分机会,反而在下半场被阿根廷连入两球,饮恨落败。

  再有,布尔迪索出身博卡,使“坏招”的水平同样不输对手,激怒对手而自己不乱,这点倒是和俱乐部队友马特拉齐很合拍。作为身价350万欧元转会国际米兰的球员,能有这样的造诣已属不易,这样的“聪明”也然布尔迪索得到了每一个教练的认可,从佩克尔曼,到曼奇尼,再到巴西莱,每个人都愿意自己的队中出现这样的“好事者”。

  85分钟的一幕体现了布尔迪索不甘寂寞的特点,马克西的传中,布尔迪索仿效“鬼刀头”波尔蒂略用转身头球吊射远角的方式献上大礼。要么很糟糕,要么很耀眼,布尔迪索就是这样的球员,可能注定难成顶级明星,但却总能为比赛添上一抹亮色。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