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媒体为邵佳一错失点球而遗憾 称邵成中澳战最大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5:59  新浪体育
德媒体为邵佳一错失点球而遗憾称邵成中澳战最大输家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进行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中,中国队在主场以0-0和澳大利亚队握手言和,下半场比赛中中国队获得点球良机,但是邵佳一主罚的时候没有打进,错过致胜机会。

  赛后,德国媒体纷纷关注邵佳一错过绝杀机会一事。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的报道称,邵佳一穿上了中国队的战袍,但是这名27岁的球员未能罚进点球。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效力米德尔斯堡的门将施瓦泽对曲波犯规,邵佳一在有32500名观众的昆明球场主罚12码却没能罚进。这样澳大利亚依然占据着本组的第一名。

  德国ARD电视台的新闻提到,在世界杯预选赛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邵佳一在终场前两分钟射失点球,未能帮助中国队取胜,米堡门将施瓦泽成为了澳大利亚人的英雄。缺少卡希尔,埃梅顿等多名主力的澳洲人从2000米海拔的昆明拿到了1分。

  德国体育1台的报道称,这场互交白卷的比赛中,效力德甲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成为最大的输家,27岁的前卫主罚的点球被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扑住,这样并未排出全部主力阵容的澳大利亚队成为第一小组的第一名。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