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权威评选=英超通行证 郑智能否杀回顶级大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6:00  新浪体育
入权威评选=英超通行证郑智能否杀回顶级大舞台

郑智该去更大的舞台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英冠联赛中,郑智已经有七个联赛进球,在查尔顿队中名列第四,不过进球并非是唯一的衡量指标,在英冠官方的球员排名中郑智一直居于前10名,是查尔顿队排名最高的球员就说明了他的表现情况。

  近期英国442杂志将郑智选进英格兰联赛(非英超)的50名最佳球员当中,这也是唯一一名进入这次评选的亚洲人。查尔顿队除了郑智以外,另外入选50大的分别是前锋安迪-格雷,伊韦卢莫和迪克森,但是格雷和迪克森能进入评选,多半是因为他们在伯恩利和吉林汉姆两支俱乐部表现的缘故,自从新年进入查尔顿队的阵容以来,两人的发挥乏善可陈。

  作为英国最主流的足球杂志,《442》的评选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曾入选前几届TOP50的球员比如凯文-多伊勒(现效力雷丁),大卫-纽金特(现效力朴茨茅斯),乔-哈特(现效力曼城),阿什利-扬(现效力阿斯顿维拉),阿隆-列农(现效力热刺)等都最终进入了水平更高的英超联赛。

  本来在这次评选中,还有两名球员本来应该进入前50,分别是查尔顿的前卫安迪-里德,以及沃特福德前锋金,但是由于两人分别加盟了桑德兰队和维冈竞技队,因此名字被消去,而由后边的一些球员递补了上来。

  这项评选能得到认可是因为他的专业性,除了球迷投票以外,还有足球记者投票,并且很多英格兰联赛的球员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前5名(不能选本俱乐部球员),因此郑智能进入前五,显然不全靠查尔顿球迷投票所赐,更大的原因是得到了英国主流足球人士的认可。

  在过去的几次评选中,每年都有获选者最终进入英超联赛,那么郑智能否通过这次评选获得更广泛的认可,像哈特,阿什利-扬那样在下赛季参加水平更好的联赛呢?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