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1600万敲定今夏头号新援 兰帕德替身又多一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04  新浪体育
切尔西1600万敲定今夏头号新援兰帕德替身又多一巨星

范德法特将在斯坦福桥起舞?

  新浪体育讯 随着切尔西巨星们集体爆发,兰帕德去留问题愈加突出,格兰特一方面要考虑如何让他和巴拉克共存,同时还要提前动手备下他的接班人。续约谈判拖了一年没有实质性进展,英媒体认为铁人留在斯坦福桥的前景并不乐观。

  以阿布的财力挖来下一个大腕不是难事,一笔冬季遗留到夏天的转会交易有了最新进展,《人物周刊》爆料说,汉堡队长范德法特将成为切尔西今夏首位新援,转会费比1个月前翻倍提升,从750万英镑一跃达到1600万。

  范德法特离开汉堡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尽管现有合同签到2010年,但荷兰人拒绝了俱乐部的新合同,所以汉堡必须在今年夏天提前出售,否则到了2009年转会费将骤降到100万英镑左右。本赛季范德法特表现出色,联赛10进球6助攻,联盟杯3进球4助攻,德国杯4进球1助攻,德甲射手榜排第六,总分榜(进球助攻都以1分计算)排第七,作为一名中前卫成绩相当好。英媒体称,格兰特眼中范德法特是兰帕德理想的接班人。

  这笔买卖成功机会很大的另一个因素是直接跳过格兰特,以色列人眼下帅位不稳,曾有消息称就算他拿到冠军杯冠军也保不住主帅地位,阿布心中的理想人选是年轻、名气大、擅打攻势足球。所以,如果范德法特是格兰特钦点的球员,转会交易很可能受到主帅下课而流产。但范德法特恰好是切尔西另一巨头阿内森的嫡系,跟格兰特关系不大,也正是凭借阿内森在荷兰足球圈内的强大影响力,范德法特才会在国米、尤文、瓦伦西亚等多种选择中对切尔西点头。

  与此同时巴萨大将德科也进入切尔西引援名单。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葡萄牙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西甲投奔英超。已经拿过西甲冠军和冠军杯冠军的德科计划赶在职业生涯巅峰期结束前去英格兰赚钱,众所周知英超薪水比西甲更高。切尔西从穆里尼奥时代就传出要挖德科的消息,队中卡瓦略、费雷拉都与巴萨人私交不错。至于巴拉克去留,英媒体认为他有可能跟兰帕德一起被清洗离队,不过德国人最近正在伦敦找新房,从这个线索看他留在蓝军可能性很大。(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