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2大核心复出却错过胜利 不甘心1分也有幸运相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科特布斯上周末能击败拜仁,为什么我们不能战胜不来梅?”比勒费尔德的前锋艾格勒在赛前发出了这样的问题。实际上比勒费尔德有这样的机会,却未能把握住。他们在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机会。回归的迭戈和弗林斯没有给不来梅带来巨大变化。

  不来梅在这场比赛中迎回了两名重要的球员,迭戈的球监坐满,弗林斯也令人吃惊地出现在了球场上,他在长时间伤病后第一次上场,就得到了首发机会,可见主帅沙夫对这场比赛的重视。比赛开始后的一刻钟,不来梅都掌握着主动,但先进球的却是比勒费尔德,他们充分利用了不来梅防线的混乱,艾格勒、维赫尼阿雷克连续传递,维泽对维赫尼阿雷克的传球判断有所失误,没有能抓住极速外旋的皮球,给了基尔希补射的机会。

  不来梅的防线暴露出了默特萨克被禁赛带来的问题,纳尔多与帕萨宁配合不够默契,而且纳尔多在前一天的训练中与萨诺戈冲撞受伤,状态也受到了影响。不来梅完全控制了球场,但面对防守组织极好的比勒费尔德却无计可施。比勒费尔德却能抓住不来梅的失误,快速反击,如果不是维泽的出色扑救,可能比勒费尔德会更早奠定胜利基础。

  弗伦泽克的换人给自己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麻烦,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加布里埃尔对克拉什尼奇犯规,主裁判给了不来梅一个点球,迭戈主罚,没有给门将费尔南德斯留下任何的机会。弗伦泽克在比勒费尔德上任之后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对不来梅来说,平局至少保证他们继续留在第一集团中,勒沃库森、不来梅和沙尔克呈现平分的状况,这也预示着除拜仁已经占据的位置之外,另外两个冠军杯的名额的竞争将极其惨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