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暂退巴西国家队 安德森驰援桑巴军力战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5:3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22日电 英超曼彻斯特联队的中场新星安德森将顶替有伤在身的卡卡,参加26日巴西队与瑞典队的友谊赛。

  巴西队26日将在英国伦敦与瑞典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巴西足协22日在官方网站上证实,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由于在联赛中受伤将暂时退出国家队,效力于曼联队的安德森将取代他的位置。巴西队的名单中也没有另一位中场大将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由于罗纳尔迪尼奥近来状态不佳,主帅邓加没有将他征召入队。

  卡卡是在19日的意甲联赛中开场不久受伤下场的。他所效力的AC米兰队在主场1:2不敌桑普多利亚队。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