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部联赛-德阿维斯1-2迪辛斯 于大宝客场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葡萄牙北部地区联赛再战一场,德阿维斯出征客场,1-2不敌目前的葡甲联赛领头羊迪辛斯。中国球员于大宝随队出征客场,并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葡萄牙北部地区联赛是一项更多为球队年轻球员提供机会的赛事,所以参赛球队更多以练兵为主,本轮比赛恰逢葡甲联赛休战,所以于大宝本场比赛也随队前往客场进行比赛,教练有意通过比赛让近况并不十分好的于大宝尽快找到自己的破门感觉,帮助德阿维斯在接下来的葡甲联赛中保级。

  德阿维斯本场比赛的对手迪辛斯的实力明显要强于自己,在葡甲联赛中迪辛斯高居积分榜第一,大有希望冲入下赛季的葡超联赛。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比赛中曾经交手过两次,德阿维斯一平一负处于下风。

  本场比赛在迪辛斯主场进行,主队在观众的支持下屡屡对客队形成威胁,但德阿维斯的小伙子们显得非常有斗志,他们在大多数时间内顶住了对手的进攻,但最终因为实力不济而1-2惜败对手。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