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坦桑狮子队因两名主力外援签证问题未战先折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3月22日电(记者义高潮)参加本年度非洲俱乐部冠军联赛的坦桑尼亚狮子队的两名主力外援,因签证问题而被拒绝入境尼日利亚。

  定于23日在尼日利亚阿布市与尼日利亚恩尼姆巴队比赛的狮子队,不得不在赛前按尼日利亚移民法规定,把其肯尼亚籍前锋奥迪亚姆伯和布隆迪籍后卫瓦索送上了返回达累斯萨拉姆的班机。

  据坦桑尼亚足球协会官员解释,由于为这两名外援办理在坦桑尼亚工作许可证的手续繁杂,直到奥迪亚姆伯和瓦索上飞机前,仍未能以有效身份获得入境尼日利亚的签证,结果上演了被拒入境的一幕。

  狮子俱乐部的管理人员另有一番解释,临行前,狮子俱乐部曾得到尼日利亚驻坦桑尼亚使馆的确认,两名外籍球员将在尼日利亚获得落地签证,然而事与愿违,造成了主力球员赛前不能入境的结局。

  根据坦桑尼亚2008年/2009年赛季甲级联赛射手榜的记录,奥迪亚姆伯是目前进球第二多的球员,已经在22场比赛中累计攻进了10个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