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唯一遮羞布被无情剥夺 改良纸糊防线只剩两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0:59  东方体育日报

  上半赛季进攻频频受阻时,后防坚固是巴塞罗那唯一的遮羞布。但现在,这唯一的遮羞布也被无情地剥夺了。进入3月后,失球就像雨点一样打在巴尔德斯把守的大门上,客场对马德里竞技失4球,主场对比利亚雷尔失两球,客场对阿尔梅利亚失两球,算上本场的3球,巴塞罗那在本月已经进行的5场比赛中丢了11球,其中只有主场对凯尔特人这一场保住了清白之身。

  图拉姆老了,埃德米尔森不堪重用,赞布罗塔始终找不到在意甲踢球时的感觉,原本稳固的由普约尔与小米利托组成的防线也开始松动,再加上不善于防守高空球的痼疾,巴塞罗那后防线的确已经到了必须换血不可的地步。就像《世界体育报》说的那样:“梅西之后可以期待博扬,伊涅斯塔之后可以期待迪亚戈(青年队小将),但普约尔之后呢?拉马西亚并不是一个盛产后卫的地方。”

  从现在来看,引援有两条主线。第一条线是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盯上了这家豪门的两名主力后卫拉姆与卢西奥,根据《慕尼黑日报》的说法,西班牙人甚至已经与卢西奥预签了合同。

  第二条线是阿根廷。原本,俱乐部看中的是桑坦德竞技中卫加雷,但由于皇家马德里等球队也对这位年轻球员充满兴趣,桑坦德竞技坐地起价将报价从1400万欧元提升到2000万欧元,这让巴萨感到不可接受。

  现在,贝基里斯坦已经将目标转向了拉科鲁尼亚中卫科洛奇尼,这位曾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的悍将合同中含有1000万欧元毁约条款,《每日体育报》认为在球员态度坚决的情况下,巴塞罗那最多花费800万欧元就能将其带到诺坎普,可谓物美价廉。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