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尼国家队队长再"复出" 克施击败强手将执教马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3:44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3月21日电(记者陈顺)巴马科消息,前尼日利亚国家队队长斯蒂芬·克施从6名应聘者中脱颖而出,21日被正式任命为马里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克施的前任是上星期被解职的法籍主教练让·佛朗索瓦·若达尔。在2008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中,若达尔未能率领马里队小组出线,而在2000年至2006年,马里队曾连续4次闯入非洲国家杯赛半决赛。

  克施与马里足协签订了为期4年的执教合同,他的月薪为100万非洲法郎(约合2200美元),外加50万非洲法郎的电话费补贴。若马里队在2010年非洲国家杯赛和南非世界杯赛两项预选赛中获得出线权,那他将得到额外的奖金。

  现年47岁的克施1980年至1990年任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队长,曾参加过1994年非洲国家杯赛和当年在美国举办的世界杯赛。他还曾效力过比利时等国的俱乐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