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珀首胜竟靠裁判帮忙 对手被激怒主席欲退出职业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7: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主场迎战巴勒莫,布丹在第90分钟的点球帮助帕尔玛2比1小胜,新任教头库珀迎来了重回意甲后首场胜利。

  当主裁贝尔贡齐吹响终场哨声时,库珀第一个冲进球场和球员庆祝,而在另一头,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却完全爆发:“够了,这些判罚让人恶心,我会马上从职业联盟辞职。”

  上半场波澜不惊,第25分钟,帕尔玛中场马里加的红牌成了唯一看点,但这张红牌绝非疑点,不过赢了球的帕尔玛主席吉拉尔迪仍在赛后质疑了主裁:“马里加的第二张黄牌有点过了。”

  帕尔玛的劣势仅出现在上半场后20分钟。下半场开始后,少一人的帕尔玛反而扭转了局面,第53分钟,加斯帕罗尼任意球助布丹头球得分。随后,裁判成了主角,布雷西亚诺的进球被边裁判为越位,但从慢动作来看,这是个误判。第68分钟,卡瓦尼扳平同时,一向绅士的圭多林冲着主裁疯狂泄愤。

  针对裁判,圭多林在赛后只说了一句:“够了!”他的愤怒点无疑是比赛结束前的点球。第90分钟,多塞纳禁区内倒地,5米外的主裁果断判罚点球,慢镜头则说明了一切。多塞纳倒地的瞬间,防守球员根本没有任何犯规动作,点球明显是送的,布丹只能“笑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