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季第九红令曼奇尼炮轰裁判 莫拉蒂感叹裁判很荒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19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国际米兰客场对热那亚的比赛,葡萄牙小将贝利第40分钟铲倒尤里奇,主裁判罗基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后再掏出红牌,贝利无奈下场,国际米兰自此陷入被动。

  这已经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吃到的第9张红牌了,其中联赛吃到5张,冠军杯3张(苏亚索在冠军杯小组赛主场对埃因霍温比赛最后吃到的红牌是误判,后上诉被取消),意大利杯1张;而吃到红牌的人先后有儒利奥·塞萨尔、麦孔、塞萨尔、维埃拉、基伏、布尔迪索(2张)、马特拉齐和贝利。不过尽管如此,国际米兰的黄牌数仍然是意甲最低的,目前29轮候仅仅领到50张。

  对热那亚的这场比赛,第34分钟贝利先是肘击了对手米拉内托而吃到第一张黄牌,这次判罚主裁判罗基显然还留了些情面,毕竟这个动作吃红牌也不为过,可惜贝利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第40分钟再次犯规,累积两张黄牌下场。赛后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评论员毛罗连线采访曼奇尼,问他对红牌的看法,曼奇尼对贝利当然生气,但把主要矛头都对准了裁判罗基,“贝利?我很生气,因为我们又一次10人应战,而比分也再次因此而改变。比赛一开始我们打得不错,如果没有那张红牌我们很有可能赢得比赛。第一张黄牌确实是球员的错,但第二张黄牌你只要看看慢镜头就知道裁判错了。现在很多人都说我们受裁判的照顾,但事实上,我们的9张红牌已经破了纪录了。不得不说,我们遇到罗基很不幸,他对我们使用双重规则,在(第24轮)对桑普多利亚时,我们就受到了他的影响。”

  曼奇尼的这番言论可谓火药味十足,毛罗提醒曼奇尼说:“罗伯托,你不能这么说。”曼奇尼回应道:“为什么?”毛罗说:“因为你这样说等于你在暗示什么。”曼奇尼没一点好气地回应道:“我没有冒犯任何人。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难道下一次还要经过你的允许吗?”不过晚些时候,曼奇尼得知了罗马被拉齐奥击败的结果后心情好了很多,“我很高兴球员们的表现,他们战斗了90分钟。对尤文图斯?我们只想取胜。”

  对于红牌问题,本周四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表示了对曼奇尼的支持,“这是一件很严重而且很不公平的事。裁判可以做他想做的事情,并且说他是正确的。但从我的角度看来,他是错误的。这些事情总会发生,比如昨晚的比赛,裁判很荒唐。我不认为他的判罚错误是头脑疲劳所导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