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男子足球预选赛美国洪都拉斯获得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田纳西时间3月20日,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预选赛四强赛全部结束,最终,美国国奥队和洪都拉斯国奥队拿到了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当天进行的两场半决赛比赛中,美国国奥队以3比0完胜加拿大国奥队,洪都拉斯国奥队与危地马拉国奥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都无建树,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洪都拉斯国奥队以6比5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意味着美国国奥队与洪都拉斯国奥队获得了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的两张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参赛资格。

  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