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缺一人竟致满盘劣势 没有他红蓝军空有亨利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02  新浪体育
巴萨缺一人竟致满盘劣势没有他红蓝军空有亨利埃托奥

齐祖很“爱”梅西

  新浪体育讯 在博扬突破受阻的时候,在埃托奥陷入三人包夹的时候,在伊涅斯塔竭尽全力却只能保护皮球的时候,巴萨直接会想起梅西。那建设性的突破,打破场上均势的奔袭,还有对手不得不依靠犯规送给巴萨的定位球,一个人决定不了冠军,却可以在一瞬间决定比赛,很可惜,梅西远在阿根廷。

  虽然巴萨全场的两粒进球是由亨利和埃托奥各入一球,但进球的方式实在不敢恭维。亨利的进球是希尔维尼奥的45度斜传,埃托奥则是误打误撞和对手做了“挡拆”配合杀入禁区,和印象中行云流水走地面的巴萨根本不是一个范儿。当梅西在场的时候,巴萨又有多少脚这种拼运气的长传呢?

  从形势看,巴萨本赛季最有指望的同时也是最难打的冠军联赛,虽然1/4决赛抽中好签,但硬朗的德国球队并不是鱼腩,何况沙尔克还拥有一个好门将。巴萨太需要梅西的回归了,不过巴萨的热盼却招来阿根廷队医阿戈斯蒂诺的直接否决。

  阿戈斯蒂诺作为梅西恢复训练的教练,对他的伤情和恢复最有发言权。他承认梅西恢复的非常好,但绝对不可超出预期,提前回到球场。

  “梅西一直在做积极的恢复,通过超音波的显示他的老伤已经痊愈,新伤也在迅速的恢复中。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他绝对不可一在六周以内提前复出。”

  此言是说给巴萨听的,4月份的欧冠联赛1/4决赛中,巴萨必须做好没有梅西的准备了。不止是巴塞罗那,齐达内也很期待仅仅20岁的阿根廷人能做出点惊天地的事来。“我见过很多前锋有很强的表现,但在他这个年龄做到那些事情是我没见过的,他的未来不可限量。”齐达内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在和弗朗西斯科利共同参加河床新队服的商业活动时谈到小梅西的。(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