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梅内克:卡佩罗是超级教练 贝克汉姆回归对法国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20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多梅内克20日公布了参加国家队下两场友谊赛的39人大名单,除了亨利、里贝里、维埃拉等多名主力外,4名从未进过国家队的新人也被征召入队,但在本赛季意甲中表现出色的特雷泽盖再度落选。

  法国队将在3月25日和26日分别与马里队和英格兰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以备战将于今年6月举行的欧洲锦标赛。在这份大名单中,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的后卫德尔皮埃尔、法甲里尔队的后卫拉米、里昂队的中场博德梅尔以及马赛队的中场瓦尔布埃纳被首次征召进入国家队。英超曼联队的萨哈也重新出现在名单中。然而,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表现神勇的前锋特雷泽盖再度无缘国家队名单,对此多梅内克说:“国家队的大门并未关闭,如果有需要的话,我还是会将他召回。”

  当谈到贝克汉姆可能会出现在英格兰队的阵容中时,多梅内克开起了玩笑。他说:“他在场上可能对我们更有利,因为媒体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他身上,这实在是太好了。而且布鲁诺(法国队守门员教练)的工作也会容易很多,因为在定位球方面,我们对他的了解比任何英格兰队队员都要多。”

  多梅内克还称赞了对手英格兰队的主教练、意大利人卡佩罗,他说:“卡佩罗是个超级教练,人也不错。我对他的执教水平没有丝毫的怀疑。不过我还是觉得选择一个外籍教练是对英国本土教练的贬低。”

  欧锦赛将于6月7日到29日在瑞士、奥地利举行,法国队同罗马尼亚、荷兰和意大利队同分在C组,这个组被认为是“死亡之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