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喜新厌旧小贝百场再成疑 功勋队长最大劣势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离卡佩罗公布与法国队热身赛名单的时间还有一天,英格兰媒体已经陷入狂热的讨论中:这一次,贝克汉姆是否能完成百场?这位即便在上次与瑞士的友谊赛中被抛弃也没有怨言的前队长上一次从大热变大冷,卡佩罗最终以长时间没有比赛身体达不到要求为理由拒绝了他。这一次,在2万公尺的季前赛旅行后,他的机会是否真的来了?

  也许是的,上周六,在达拉斯,卡佩罗的助理教练弗兰科·巴尔德利现场观看了贝克汉姆代表银河队90分钟没有进球的友谊赛,而银河主帅古力特也不遗余力地举荐贝克汉姆。卡佩罗周四的名单将由30名球员组成,但在周六,名单将会缩减到23人。英格兰媒体虽然不能100%的保证贝帅入选,但至少在一方面达成了一致:如果召回贝克汉姆,让他的旅行将达到2.7万英尺,比绕地球一圈还要长,那贝克汉姆肯定不会在缩减的行列里。

  问题也出在这个漫长的旅行,贝克汉姆的身体能经受这么多的旅行吗?他的竞争对手本特利在两周里,旅行行程可只有734英尺。

  比贝克汉姆更有希望的是阿森纳的小将沃尔考特,冠军杯第二回合与米兰的比赛,替补上场的沃尔考特终于让常青树马尔蒂尼展现了老态,并助攻了阿德巴尤的第二个进球,巴尔德利在现场看了比赛。此前的两场比赛,小将也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在与米兰的第一回合比赛,89分钟上场,为阿德巴尤传出了打中门梁一球。卡佩罗希望自己的球队在进攻中拥有速度,以速度著称的沃尔考特当然有很好的机会。但《每日邮报》持不同的看法,认为卡佩罗应该让沃尔考特继续在青年队中锻炼。阿森纳队长加拉也在最近接受《GQ》杂志专访时表示,“我认为他会成为新的鲁尼,但他必须改变自己踢球的方式,他必须在训练中更刻苦,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他怎么带球。他用右脚,所以他肯定用左脚内切。他必须拥有更多的不可预见性,更加集中,他带球也太多了。”

  卡佩罗在周三晚上现场观看了切尔西和热刺的比赛,但他派了守门员教练坦科雷蒂去曼彻斯特观看本·福斯特的比赛,后者在上周六与德比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而曼城年轻的哈特因为已经被青年队选中所以已经不可能入选,而沃尔考特和列侬则因为临时撤离而增加了参加成年队比赛的机会。虽然理查兹等球员督促应该要詹姆士守门,但卡佩罗从上任第一天就向所有人明白地展示了,他要的是一个崭新的,年轻的英格兰国家队。这也许将决定着贝克汉姆和沃尔考特不同的命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