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称曼城将签巴萨新秀 未来巨星有望成孙继海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目前仍然处在联赛中游,但是曼城队上下可谓有些人心惶惶,在本赛季初大笔投入转会资金后,主帅埃里克森又到了向老板伸手要钱的时候了,根据媒体的消息他信有可能投入3000万英镑给埃里克森来重建球队。虽然曼城队本赛季高开低走并不全是因为朝中无人的原因,但是全队上下仍然小心翼翼,生怕最终成为了埃里克森“本赛季成绩不佳”的牺牲品。

  3000万英镑能干什么?至少在人们看来,想要买进5名优秀球员有比较大的难度,看看曼城队的诸多“绯闻对象”,亨利、欧文、列农等等,无论哪名球员也不会过于廉价。然而就在曼城球迷还在怀疑俱乐部是不是又在透支下赛季的希望来转移矛盾的时候,根据英国著名足球网站《足球部落》的消息,曼城有望谈成第一笔球员转会生意,他们在转会争夺战中出人意料的击败了皇马和切尔西,有望在夏季引进巴塞罗那的新星乔瓦尼-多斯-桑托斯。

  司职前锋的小将多斯-桑托斯本来是巴塞罗那非常看好的年轻球员,但是在本赛季,也许是看到小罗以及哈维和俱乐部续约谈判时的强硬态度,多斯-桑托斯和他的经纪人扎哈维错误的估计了形势,给巴萨开出了苛刻的条件,当然在俱乐部看来,两人有些“得寸进尺”。在巴萨中,多斯-桑托斯的地位还远远比不了小罗和哈维,所以巴塞罗那的表态很清楚:要么马上签约,要么赛季后走人,多斯-桑托斯不是很喜欢发财吗?只要谁能够出1000万英镑以上,就可以带走他。

  《足球部落》称,埃里克森已经和扎哈维就转会一事达成了初步协议,如果一切顺利,多斯-桑托斯有望穿上天蓝色球衣,成为孙继海的小师弟。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