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足联检查将决定波兰城市的欧锦赛承办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3月19日电(记者张章)据波通社19日报道,欧洲足联4月将对波兰2012年欧锦赛筹备工作进行检查,并决定各申办城市是否有资格承办欧锦赛。

  据报道,波兰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所有协调工作全部由一家公司负责。该公司总裁海拉表示,欧洲足联官员和专家组成的代表团4月初将到波兰检查体育场馆和其他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

  海拉表示,欧洲足联检查的不仅是体育场馆,还包括机场、酒店和安全问题等。他说,虽然各个城市的情况不同,但是六座城市必须作为一个整体统一步调,协调工作。他还表示:“我们要让欧洲足联看到,我们在最近几周都取得了什么样的进展。”

  海拉说,欧洲足联的要求非常严格,例如每个体育场有几个厕所、几个摄像机位,球场和观众席的距离等等都必须合乎要求。他说,到2010年,波兰一定要达到所有这些看似苛刻的要求。

  2012年欧锦赛由波兰和乌克兰联合举办。波兰的申办城市是华沙、格但斯克、波兹南、弗罗茨瓦夫、克拉科夫和霍茹夫。其中最后两座城市的承办资格还没有被最终确定。

  欧锦赛联合承办国波兰和乌克兰的筹备工作进展缓慢。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1月30日的欧洲足联会议上要求两国在6个月内拿出新的行动,而非新的方案。2008年欧锦赛结束后,欧洲足联将立即检查两国准备情况,若仍无法令人满意,欧洲足联将重新选择承办国,候选者包括意大利、法国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