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再遭排除出国王杯大名单 巴萨国王恐遭真正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19日消息,尽管罗纳尔迪尼奥此前表示自己不想错过在梅斯塔利亚与瓦伦西亚的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因为他想“帮助球队拿下这场关键场次的胜利”。但是,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似乎都已经做好了“放弃”巴萨国王的准备。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在当地时间周三里杰卡尔德公布的球队客场出征大名单中,小罗的大名再一次被排除在外,而这显然显然已经不仅仅是普通矛盾那么简单。

  上周日与阿尔梅利亚的西甲联赛,里杰卡尔德曾宣称小罗有伤在身,将其排除在了球队名单之外。但在周一,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却又发表声明说,罗纳尔迪尼奥没有受伤,而这使巴萨的10号非常愤怒。

  巴萨方面称,核磁共振的结果显示,罗纳尔迪尼奥既没有损伤肌肉,也没有肌腱损伤的迹象。俱乐部的这一举动让巴西人感觉很不爽,从昨天他到更衣室时的表情就能看出这一点。在罗纳尔迪尼奥看来,巴塞罗那的医疗组背叛了他。于是,他决定自己单独在草皮上训练:周一,罗纳尔迪尼奥慢跑了6分钟;周二,巴西人参加了45分钟的训练。

  “不管有没有伤,我都想上场比赛”,小罗忿忿地说,他显然是被巴塞罗那方面有关他没有受伤的说法激怒了。

  结果,周三早晨,巴西人依旧“认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却被通知球队最终的出征大名单中没有他的身影。相比之下,此前确是因伤休战的图雷与赞布罗塔却都将归队,而真正需要卧床休息的则是“重病号”梅西德科、马科斯以及多斯桑托斯等人。

  巴塞罗那此前与瓦伦西亚在第一回合中战成1-1,此次客场作战,他们的紧要任务首先是必须取得进球,以挽回主场丢球的劣势。

  (Jo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