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状态全面恢复打消质疑 赛后最佳评选独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16  新浪体育
郑智状态全面恢复打消质疑赛后最佳评选独占鳌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9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2负于伊普斯维奇,遭到3连败,近8轮只有1场胜绩,排名从第5名迅速下滑到第9名。郑智回到首发阵容,第82分钟被前锋瓦尼替换下场。

  尽管仍然没有获得进球,将自己的进球荒延长到了12场,但是帕杜上一场比赛对于郑智的雪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本轮比赛首发出场的郑智在场上体现了好的多的竞技状态。上半场他曾经几次为队友传出了好球,形成了几次良机。而且他还有一次在中路接队友回敲后挑传对方后卫身后,安布罗斯心领神会插上抽射破门,但是这个球却被助理裁判判为越位在先。赛后主教练帕杜也因为这个球对当值裁判进行了炮轰,声称正是裁判的误判才毁掉了整场比赛。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郑智的状态回升确实被所有人看在了眼里,查尔顿本场比赛输掉确实含有不少运气不佳的成分在内,至少郑智在本场比赛中至少创造了两次绝好的进球机会。

  在查尔顿《足球生活》网站上公布查尔顿与伊普斯维奇的赛后球迷“查尔顿本场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郑智以31%的票数当选,这个评选是每场比赛后查尔顿球迷的例行投票,而这一次郑智力压最近状态上佳的安布罗斯当选,前几轮郑智状态不佳曾经引发部分查尔顿球迷的质疑,而在休息了一场比赛后,他马上以新的面貌打消了球迷的疑虑。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