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对意大利热身赛名单曝光 劳尔缺席恐无缘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16  东方体育日报

  3月26日,西班牙国家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为2008年欧锦赛热身,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也将在本周六公布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但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著名记者阿尔卡拉透露,皇马队长劳尔将依然无缘归队,这也意味着“伯纳乌王子”参加2008年欧锦赛的希望将变得愈发渺茫。

  劳尔最后一次身披西班牙队的红色战袍,还要追溯到2006年9月6日西班牙客场2比3不敌北爱尔兰的比赛,那场比赛之后,西班牙媒体上传出了劳尔带头对抗阿拉贡内斯的传言,尽管消息从未得到证实,但阿拉贡内斯在那之后再未给劳尔任何机会却说明了一切。

  2月22日,在劳尔的经纪人卡尔瓦哈尔的努力下,劳尔和阿拉贡内斯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表达两人并无矛盾的同时,也希望媒体不要恶意炒作劳尔重返国家队的事情。不过,阿拉贡内斯并未对劳尔承诺什么。

  这一次国家队热身,阿拉贡内斯面临不少问题,比如,究竟要不要征召已被瓦伦西亚隔离的昔日国家队主力中场阿尔贝尔达,就让他非常头疼。此外,是再选入博扬,还是让巴萨小将参加21岁国家队的比赛,也存在疑问。锋线上,老帅已经选定了托雷斯、比利亚和古伊萨这三位球员,如果再选入博扬,那劳尔确实也已没有位置。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