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大脑凌晨4点竟去训练 两点导致卡卡恐无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0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凌晨4点去游泳池训练是什么滋味?卡卡上周日就体会到了,他独自一人躺在米兰内洛用于伤病恢复的泳池中,为的是能及时康复参加周三主场对桑普多利亚的联赛。

  上周六客场对罗马的比赛中,卡卡下半时因为腰部疼痛被迫离场。他的腰肌和韧带没有拉伤,但有严重的劳损。当晚23点30分,AC米兰全队离开奥林匹克球场,1点30分,米兰的包机降落在距米兰内洛基地25公里的马尔蓬萨机场。此时,所有球员立即回家睡觉,因为第二天中午有恢复性训练,但卡卡却独自一人去了米兰内洛基地。卡卡吃了一点东西,凌晨4点,他已经在米兰内洛的温水泳池中进行恢复性训练了。

  米兰内洛基地有一个12米长、4米宽的室内泳池,非常适合治疗各种伤病。按照常理,球员从客场回来首先会回家休息,第二天才开始治疗。但为了赶上周三的比赛,同时也是获得更好和更及时的治疗效果,米兰实验室询问了卡卡是否愿意当晚开始治疗。卡卡立即表示同意,并致电家人自己从机场直接去基地。

  连夜疗伤的效果很好,第二天,人们已经看到卡卡在米兰内洛训练场周围的跑道上跑步,保持着一贯的400米运动员的身姿。腰肌劳损的疼痛已经消失了,这使得卡卡可以平静地准备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

  现在,人们已经不会再担心卡卡离开米兰投奔皇马的可能。巴西人也等待着俱乐部能够在夏天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下赛季重新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目前,同胞帕托尚未完全融入米兰的踢法中,但卡卡有耐心等待帕托成熟。

  从目前情况看,卡卡以超龄球员身份代表巴西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愿望可能落空。一是巴西人因为疲劳积累了不少伤病,如果夏天没有得到休息,将严重影响下赛季的发挥;其次是AC米兰如果顺利进入联赛前四,必须参加8月份的冠军杯资格赛,AC米兰却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放走卡卡。若是冠军杯资格赛有失,下赛季俱乐部将面临空前的郁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