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清洗风暴波及孙继海 "中国太阳"能否再次化险为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不久,孙继海曾表示,“我就是一名英超普通球员的水平,在英超做一名普通球员,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而现在看来,恐怕孙继海连在英超做一名普通球员的愿望都无法实现了。除非“中国太阳”能够在赛季结束后迅速在英超找到新东家。

  孙继海今年已经是31岁的老将了,尽管他本人声称,“无论是他信主席还是主帅埃里克森都欢迎我能留下,只要我想留在球队,没有任何问题。”但事情不是如此简单,局势的发展也恐怕是超过了孙继海的预测。诚然,埃里克森从未公开说过让孙继海走人的话,但如果瑞典人连绝杀曼联的吉奥瓦尼都能清洗、连自己重金买进的前锋比安奇都能清洗,那清洗孙继海又有什么不可能的呢?毕竟,下个赛季,他信和他的曼城队想冲击现有的英超四豪门牢牢控制的格局,没有人愿意看到自己重金打造的球队却落了个竹篮打水一场空、白忙活一场的地步。

  埃里克森明确表示,新赛季曼城将引进一名右路球员,这等于明说了他对右路的队员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目前曼城阵中,理查兹、邓恩和奥诺哈都可以打右后卫这个位置,而埃里克森的主要意图或许是要寻找一名合格的右路替补。

  近来有消息称,下个赛季,曼城将继续大手笔投资,将引进一批大牌球星,包括亨利、欧文、比利亚等球星都进入到了瑞典人的引援名单。无论如何,这对于目前既无年龄优势又无体能优势的孙继海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前几次传闻孙继海被清洗,但等到最后看到的却是孙继海拿到了续约合同。而又一次清洗风暴来势汹汹,只是不知道这次孙继海能否化险为夷。

  (堂吉诃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