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超队官方宣布高雷雷加盟 主席盛赞兼具两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19  新浪体育
澳超队官方宣布高雷雷加盟主席盛赞兼具两大优势

惠灵顿队官方宣布高雷雷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根据澳超球队惠灵顿凤凰队官方网消息,中国球员高雷雷正式加盟与俱乐部签约一年,他将代表凤凰队出征2008-2009赛季的澳超联赛。

  凤凰队官方网在消息中介绍,高雷雷曾经代表新西兰骑士队参加过2006-2007赛季澳超联赛,并有过不错的表现。

  凤凰到现任主教练里基-赫伯特正是高雷雷在骑士队时的主帅,他在2006年12月执教骑士队共打了5场比赛,在那5场比赛中骑士队获得了3胜1平1负的佳绩。而高雷雷当时由中超球队北京国安租借到新西兰骑士,在骑士队高雷雷共踢了7场比赛,在自己的第2场比赛中高雷雷就获得了进球,当时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阿德莱德联。

  而在那个赛季结束后,27岁的高雷雷加盟了芬超球队迈帕,并代表球队参加了本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赛。

  凤凰队主席托尼-皮纳塔在接受采访时略带风趣的称:“高雷雷早已经是主教练赫伯特新赛季的目标人选,他可是高雷雷的球迷,作为高雷雷曾经的教练,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签下高,但是当时的条件不允许只好作罢。本赛季是他执教的第二个赛季,当高雷雷重新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我们马上就采取了行动。”

  “高雷雷将是我们中场重要的资产,他能给我们带来速度上的提升,并且在得分方面他也相当在行。他正是我们需要的兼具创造力和攻击力于一身的球员。”托尼对于高雷雷的能力赞不绝口。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