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报:曼城欲掀3000万风暴 孙继海进入清洗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6:25  新浪体育
英大报:曼城欲掀3000万风暴孙继海进入清洗名单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英国著名媒体《每日镜报》消息:英超球队曼城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在转会市场有大动作,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森公开表示,希望老板他信能够提供5000万英镑的资金供他在下赛季来壮大球队。他信目前正在争取解冻自己被泰国军政府冻结的8亿英镑财产,他不太可能提供5000万英镑给瑞典人购买球员,最终提供给埃里克森的转会资金应该在3000万英镑左右。

  埃里克森在提出下赛季球队规划的时候,明确提出如果下赛季曼城队希望在联赛中有所作为,他至少还需要五名新球员,其中包括一名得分能力强的中锋球员、一名能够拿球的中场球员、一名右路球员和一名门将。

  本赛季在引进了比安奇、科尔卢卡、吉奥瓦尼等球员后,曼城队在赛季初期势头相当凶猛,甚至曾经占据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但是赛季进行到后半段曼城“旧病复发”,球队伤病激增,名次连连下滑,目前又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的中游。

  曼城在转会市场上大手笔投入不是新闻,而媒体也习惯了推测下赛季谁将离开曼城队,在这一次的名单中,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球员孙继海再次登上了五人的清洗名单,根据《每日镜报》的预测,孙继海和另外四名球员伊萨克森、比安奇、吉奥瓦尼和萨马拉斯将被球队清洗,另谋出路。

  随着本赛季初曼城的金元风暴,孙继海本赛季在曼城的出场时间出现了大幅度下滑,最近由于曼城队伤病增多,主教练埃里克森在部分场次中安排继海上场,不过真如埃里克森所说,夏季曼城队再引进其他右路球员尤其是右后卫的话,孙继海在曼城队的位置显然会受到更大的挑战。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