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金童不满现状恐遭清洗 1千万能买到最像小罗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6:0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球场内步履蹒跚,球场外,巴塞罗那的烦心事也不少。就在不久前,墨西哥小将多斯·桑托斯的经纪人哈扎维向俱乐部发来一份传真,威胁称如果巴塞罗那不给多斯·桑托斯大幅加薪,那么多斯·桑托斯将自行寻找一家愿意承认他价值的俱乐部,哈扎维同时表示现在他手头上已经收到了多份欧洲豪门俱乐部向多斯·桑托斯发来的邀请,巴塞罗那必须尽快采取行动。

  多斯·桑托斯与哈扎维错误地估计了形势。他们认为巴塞罗那既然能容忍罗纳尔迪尼奥一次又一次地与切尔西AC米兰等俱乐部眉来眼去,能容忍伊涅斯塔在续约谈判中的强硬态度,那么同样应该容忍多斯·桑托斯的经济野心。但他们错了。首先,多斯·桑托斯在球队的地位根本不能和罗纳尔迪尼奥以及伊涅斯塔相提并论;其次,即使是罗纳尔迪尼奥也不敢公开威胁俱乐部,他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即使与加利亚尼见面,也有能让巴塞罗那下台阶的借口,而看看多斯·桑托斯做了什么,他居然在今年1月直接跑去伦敦推销自己!

  很快,巴塞罗那做出了回应:多斯·桑托斯要么在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上签字,要么趁早走人。负责处理竞技事务的俱乐部副主席英格拉态度明确地告诉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只要有球队开价1000万欧元以上,立即让他走。我们不能容忍更衣室里有这样的不安定因素存在。”副主席先生同时不屑地否定了哈扎维有关大量豪门俱乐部对多斯·桑托斯有意的说法:“我们一个询价电话都没接到过。”

  英格拉的态度也是主席拉波尔塔的态度。近两个赛季来巴塞罗那更衣室一直问题不断,为此拉波尔塔不得不恢复了英格拉被废黜3年之久的竞技副主席职务,多斯·桑托斯恰好是撞到了枪口上。主席先生甚至表示如果没有哪家俱乐部愿意购买多斯·桑托斯,那么在本赛季结束后,巴塞罗那会主动给多斯·桑托斯联系买家,成全他的发财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