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库比什利将回查尔顿 郑智效命山谷功勋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9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2负于伊普斯维奇,遭到3连败,近8轮只有1场胜绩,排名从第5名迅速下滑到第9名。郑智回到首发阵容,第82分钟被前锋瓦尼替换下场。

  连败,查尔顿已经跌倒了整个赛季的低谷,而偏偏赶上了冲超的最关键阶段。后卫线失球连连,而帕杜重金打造的前锋线颗粒无收,尽管帕杜仍然痛骂裁判毁掉了查尔顿的胜利,仍然坚信查尔顿本赛季还有机会冲上英超,但是媒体的声讨和球迷的反对实际上已经将这位性格教练扔到了风雨飘摇的境地。如果本赛季查尔顿最终未能升上英超,甚至连升级淘汰赛都打不上的话,一向力挺帕杜的查尔顿高层会不会变卦,这个谁也说不清楚。

  偏偏在这个时候,媒体又向帕杜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根据知名网站《Goal》的报道,查尔顿已经开始准备新赛季的主帅人选,如果帕杜本赛季不能带领球队升级,下赛季他将会被俱乐部解职。而接替他的人正是查尔顿前主帅,目前西汉姆的主教练库比什利。

  现年50岁的库比什利是在0506赛季后离开查尔顿的,此前他曾经带领查尔顿在英超联赛中取得过相当出色的成绩,而他在带领西汉姆从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艰难保级后,本赛季战绩名列英超中游,仍然没办法让俱乐部满意。

  俗话说一朝天子一朝臣,帕杜虽然战绩不稳定,但是在郑智的使用上却从不含糊。不知如果查尔顿真的更换主教练,郑智在球队中将被定位在什么样的位置。不过回想起郑智当初加盟查尔顿也并非帕杜意愿,但最终却凭借其能力征服了新任主帅后,人们有理由相信,无论下赛季帕杜是否仍然执教查尔顿,郑智在球队中继续坐稳主力的可能性仍然不小。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