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为郑智羞辱裁判与对手 ZZ爆发方可救联盟公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16  新浪体育
帕杜为郑智羞辱裁判与对手ZZ爆发方可救联盟公敌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对手第一个进球很漂亮,我无话可说。我看到我的球队一场比一场踢得差,我们一直工作很努力,今天的比赛我们也很努力,但裁判在整场比赛中压迫得我们喘不过气。这个裁判让伊普斯维奇信心百倍。”在0-2输给伊普斯维奇后,帕杜终于按耐不住对当值裁判大发雷霆,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当众抨击裁判了,但是幸运的是,他直到现在仍然没有受到足总的任何处罚。

  帕杜最为光火的就是郑智妙传安布罗斯的那一球,当时队友回敲给郑智,后者在中路观察一下后直接搓球到对方后卫身后,安布罗斯插上形成单刀,轻松的获得破门,但是边裁却举旗示意此球越位在先。郑智在被帕杜雪藏一场后本场比赛表现有所起色,但是他妙传却再次被吹掉,这不能不让帕杜恼怒。在赛季上半段客场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帕杜也曾因为郑智被放倒在禁区内裁判没吹点球而指责裁判。

  视频-郑智精妙助攻遭边裁否定

  这下帕杜可真要变成联盟公敌了,最近几轮的失利让他心情非常不好,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抱怨的有些多,本赛季帕杜没少因为这个得罪人,而本轮除了裁判外,还要加上伊普斯维奇的主教练:“虽然输了比赛,但今天球员们有一些精彩的表现,我都看在了眼里,这让我很振奋。我知道伊普斯维奇的主教练一直很紧张,他应该感到自己很幸运,没有裁判的帮助,他今天什么都不能得到。”

  为了郑智的那个球,帕杜把对手和裁判得罪了个遍,将来的日子查尔顿将面临什么样的待遇很不好说。但是对于郑智来讲,帕杜既然肯为了爱将和裁判翻脸,那么ZZ也同样有责任以最好的状态帮助查尔顿向英超发起最后冲击。在与伊普斯维奇的上半场,人们已经隐约看到了那个状态回升的郑智,下一轮回到主场迎战曾让郑智喜过也忧过的西布朗维奇,三次交手的恩怨终于到了了结的时候了。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