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每场13公里累垮郑智 让他休息本为保留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48  体坛周报

  记者罗伯特发自伊普斯维奇

  “上一场与伯恩利的比赛,我让ZZ作替补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让他好好休息,为这一场与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作好准备。”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是他的开场白。

  帕杜表示:“我非常不希望ZZ错失太多的比赛,但是他肯定得为国效力,并因此离开我们一段时间。因此,我必须得让他提前休息,因为我们在英冠比赛中遇到连续客场,这对于一个外国球员来说,体能难以适应。”

  “整个教练组都感觉得到ZZ非常需要休息。”帕杜告诉我,“看看他的各项数据,因为他在每场比赛中都奔跑12到13公里的距离,体力的透支使他在一周前主场与普雷斯顿比赛中崩溃,完全找不到状态。而上一周连续三场比赛的赛程告诉我,他必须休息,同时我也必须在与伊普斯维奇比赛中,还留着几张王牌。从这场比赛中看得出,上一场的休息使他在本场比赛中找回了状态。”

  “我必须很小心地使用ZZ,这样做也是为了保护他。我知道ZZ还有国家队任务,因此,我肯定会让一个健康的ZZ为中国效力!”帕杜是一个喜欢开玩笑的人,对那个中国人ZZ,他有点偏爱,即使在输球后,提起ZZ他还是要调侃两句。

  “ZZ是如此出色的一位球员,他对我们如此重要,因此我必须要很小心的选择使用。”帕杜分析说,“上一场与伯恩利的比赛让ZZ休息那么久,是我的一个冒险。我考虑到客场对手伯恩利是一个很粗野的球队,而本场比赛对手伊普斯维奇相对而言要友好得多。”但即使ZZ上场踢了83分钟,查尔顿也没有改变失败的命运,他们已经下降到第9位,这是他们本赛季最低的名次。帕杜表示,球队得需要更多的运气重返前六名,但裁判对查尔顿的不公平,是查尔顿本场比赛最大的输球原因。

  “我对这个比赛结果非常失望。”帕杜说,“对手第一个进球很漂亮,我无话可说。我看到我的球队一场比一场踢得差,我们一直工作很努力,今天的比赛我们也很努力,但裁判在整场比赛中压迫得我们喘不过气。这个裁判让伊普斯维奇信心百倍。”

  “事实上,我们踢进了两个进球,但裁判吹掉了我们的进球。尤其是安布罗斯的进球,安布罗斯绝对没有越位。”帕杜气愤不已,“我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当时他在跑动,他应该了解这个球没有越位。”

  本场比赛对于帕杜来说,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虽然输了比赛,但今天球员们有一些精彩的表现,我都看在了眼里,这让我很振奋。我知道伊普斯维奇的主教练一直很紧张,他应该感到自己很幸运,没有裁判的帮助,他今天什么都不能得到。”

  但是,帕杜仍然相信这个赛季,还没有到说结束的时候,他希望我向中国球迷传达一个信息,查尔顿还有能力重返英冠前六名,并在本赛季杀回英超。“我想,霍兰已经在更衣室发表了赛后演讲,他告诉其他弟兄们,‘我们仍然要高昂着头回家,我们还有战斗要继续,我们要让所有认为查尔顿没戏了的人后悔。’”

  在英国足坛风雨多年的帕杜,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紧张的神情:“我经历过更糟糕的场面,但我仍然挺到了今天。现在我们仍然有能力控制局面,我们会赢下足够的比赛,来重返前六名,参加升级战。这两场输球是运气不好,不是我们不够努力。”

  帕杜最后表示:“查尔顿队在本赛季发挥一直不太稳定,但我们的实力是英冠其他球队无法企及的,实力就是我们的确保升级的王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证明这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