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虽败场面却有起色 郑智打出近来最佳上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9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2负于伊普斯维奇,遭到3连败,近8轮只有1场胜绩,排名从第5名迅速下滑到第9名。郑智回到首发阵容,第82分钟被前锋瓦尼替换下场。

  赛后查尔顿主帅帕杜遭到了伦敦媒体的抨击,输给伊普斯维奇使得球队距离前六名越来越远,虽然积分差距并不大,但是在激烈的升级争夺战中,谁能保证查尔顿就是最后的幸运儿?显然没有。

  但是正如帕杜在媒体面前信誓旦旦的说:“我们还有机会冲超”。查尔顿的确还有机会,如果说前几场球队败的毫无颜面的话,本场比赛对伊普斯维奇的失利其实场面上查尔顿并不算太难看,比赛中他们同样打进了两个球,只是被裁判判为无效。

  总体来说,帕杜变阵得到了一定的效果,咬牙忍痛舍弃了一名前锋后,451使得查尔顿在而客场并不被动,相反还获得了更多的射门机会。只是新引进的前锋利塔还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第20分钟时又被对方一次非常侥幸的射门获得领先,打乱了球队的战术,最终再丢一球。

  不得不承认,郑智最近几场比赛的发挥远不如之前游刃有余,球队攻防变换过快限制了郑智的发挥,在这种情况下郑智只能作为一名纯粹的防守球员而存在。不过本场比赛上半场他的表现较前几场还是有所起色,几次传球都给队友创造了不错的机会,这也是他近几场比赛中最出色的一个半场。但下半场查尔顿走回了老路,急躁的心态下节奏又骤然加快,所有进攻都由前锋和两个边路来完成,郑智也随之回归了沉寂。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