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媒惊呼耶利奇上演最便宜神话 佳一卡恩同样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32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拜仁名帅希斯菲尔德在赛后表示,对球队和他本人来说3月15日是黑色的一天。科特布斯主教练普拉斯尼卡的感受正好相反,这一天也许将是本赛季保级过程中最重要的一天。“我要祝贺我的球队,感谢耶利奇的表现。不过,我们的保级之路才刚刚开始。”赛后,科特布斯主教练普拉斯尼卡接受记者采访时怀着一颗感激的心说道。

  “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球队有着很大的压力,因为对手毕竟是拜仁慕尼黑,这支最强的球队。但是,很幸运的是,我们的队员在这一场比赛里犯的错误很少,他们并没有因为面对那些世界级球星就胆怯,通过这场比赛可以说明一点,只要自己准备充分并全身心投入比赛,就会有获胜的机会。”赛后,主教练普拉斯尼卡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对于冬季刚刚加盟的耶利奇,普拉斯尼卡表示自己当初的决定没有错误。“在冬季转会的几个球员里,耶利奇是进入状态最快的一个球员,在这之前,我还担心他们认识德甲的时间太短,让他们适应德甲的节奏和气氛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现在看来耶利奇已经过了这一关。他的状态来得非常及时,这对我们今后的比赛很有帮助。”

  对于邵佳一再次替补上场的表现,普拉斯尼卡表示并无不满。“邵佳一还需要时间,这点我心里很清楚。不过,他在最近两场比赛替补上场后的表现还是可以,他上场后的作用也很明显,我还是比较满意。下一阶段,我们球队的任务和压力会更重,我需要每一个球员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邵佳一也一样,我们会需要他的。”

  科特布斯2比0战胜拜仁后,包揽两个进球的耶利奇也是一战成名。作为本轮德甲最大的冷门,拜仁阴沟翻船自然也成为德国所有媒体的头条体育新闻,而最显眼的球员名字便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耶利奇。

  “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意外,没有人会想到科特布斯有机会掀翻拜仁,当然更没有人想到耶利奇能进两个球。耶利奇通过这一场比赛便证明了他的自身价值。他肯定也会作为前锋进入这一轮德甲比赛的最佳阵容。”德国《踢球者》杂志的跟队记者在现场见证了获胜的美妙一刻。“我很久没看到球迷有这么开心过,这场比赛是下半赛季第一场胜利,又是面对拜仁这样的对手,所以可以想象,耶利奇的两个进球价值有多大。不过,邵佳一的那个进球被卡恩扑掉也很可惜,那个球也是很精彩的,邵佳一处理得没错,只是卡恩扑得太漂亮了。邵佳一现在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他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

  耶利奇在冬歇期以零身价自由转会到科特布斯,而拜仁在场上任何一个球员的身价都可以抵得上科特布斯一支球队的价格。图片报则用一个非常搞笑的标题来挖苦拜仁的表现:“一支豪门不如一个最便宜的球员。”加盟德甲俱乐部才3个月,耶利奇就书写了一个最便宜球员的神话。这个中超弃将在心里应该为自己感到庆幸,幸好没有中超俱乐部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不然,这时他或许还在中超赛场上鬼混,虚度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