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郑智回归中场铁三角 包抄射门高出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9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2负于伊普斯维奇,遭到3连败,近8轮只有1场胜绩,排名从第5名迅速下滑到第9名。郑智回到首发阵容,第82分钟被前锋瓦尼替换下场。

  “郑智回到首发,与霍兰、塞梅多一起组成查尔顿中场铁三角”,在赛前的首发公布后,查尔顿官方网认为这是本场比赛球队最大的变化所在。

  尽管比赛输掉,但是郑智的回归仍然还是让查尔顿在场面上见到了一定的效果,中场3人配置有效的阻挡了对手的中路进攻,给了两个边路更大的进攻权限,托马斯和安布罗斯本场比赛的火力不可谓不猛烈,前锋利塔得到的机会也不可谓不多,但是全场比赛查尔顿13次射门只有1次命中目标,效率也不可谓不低。而这脚射门正是来自于郑智的妙传,用查尔顿官方网的话说:“郑智的传球使得利塔射出了本场比赛他自己第一脚有意义的射门,但是非常可惜这样一脚射门却被对方门将扑了出去。”

  在安布罗斯、利塔甚至哈尔福德近乎疯狂的进攻势头下,郑智本场比赛出现在进攻中的次数并不是非常多,射门次数就更是寥寥无几,官方网在战报中提到:“下半场托马斯在左路的传中给了郑智一次门前包抄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高出了横梁。”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