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支持布拉特6+5计划 联赛最多只允许5名外籍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1:4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4日透露,国际足联执委会对他提出的限制外籍球员上场人数的计划投了赞成票。

  布拉特这一被称为“6+5”计划的核心是,在联赛中,一支球队上场球员中,外籍球员最多只能有5人。布拉特希望推行这一限制性措施的目的是,扭转欧洲一些联赛中上场的外籍球员比本土球员多的现状。

  布拉特说:“执委会一致表示支持这个计划。下一步我们要考虑的是如何让该计划在代表大会上获得通过,同时又不违反现有的相关法律。”他表示相信,这一计划应该符合欧盟现行法律的相关精神。“我将于4月份和欧盟的法律专家探讨这个计划”。

  布拉特说,他提出这个计划的目的是使足球运动得以均衡发展。在他看来,目前一些俱乐部大量引进外籍球员,使得本土球员的发展空间受到了严重的挤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