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马尔拒绝加盟重回河床效力:要继续在萨拉戈萨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2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萨拉戈萨队的阿根廷球星巴勃罗·艾马尔12日表示愿意继续留在西班牙踢球,拒绝重返老东家河床队效力。

  河床俱乐部主席何塞·阿吉拉尔日前向艾马尔“抛出绣球”,希望他能够重返河床队。阿吉拉尔说,河床队现在虽然阵容强大,但是缺乏“大牌球星”,所以俱乐部希望能将几位著名球员纳入帐下。“艾马尔已经离开河床队很长时间,他从2001年就去了西班牙,现在应该是回家的时候了。”他说。

  艾马尔说,他对于阿吉拉尔的这番话感到“奇怪”,因为此前河床队并没有和他本人或经纪人进行任何接触。“现在还不是回去的时候,我想继续留在这里,我同萨拉戈萨队还有两年合同。”艾马尔说。

  萨拉戈萨俱乐部也表示,现在无意出售艾马尔,除非对方的出价“令人难以抗拒”,但河床队现在显然不具备这样的实力。

  艾马尔的上述表态让河床队球迷感到有些失望,因为他在去年年底还表示,河床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之一”,自己非常愿意回河床队踢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