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换帅于大宝将迎新教练 葡报称球队有意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葡超联赛中,本菲卡队和垫底的弱旅雷利亚队踢平,随后,本菲卡主帅卡马乔宣布辞职,“我希望另外一名教练能带领球员前进”,这已经是本赛季开始后,本菲卡第二次换帅,在8月他们解雇了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

  卡马乔的离职让本赛季本来战绩就不佳的本菲卡队处于更大的危机中,俱乐部安排助理教练查拉纳临时顶替卡马乔的主帅职务,但是在欧洲联盟杯上最终被赫塔菲队淘汰之后,查拉纳能干多长时间还是一个问题,虽然俱乐部主席维埃拉表示他会呆到本赛季结束。

  卡马乔的走很突然,目前效力本菲卡,暂时被租借到葡甲德阿维斯队的于大宝也是在电视台得知卡马乔突然辞职的消息。本赛季在卡马乔的指挥下,于大宝并未代表本菲卡队参加过任何联赛,他曾在葡萄牙联赛杯的比赛中三次代表本菲卡亮相。冬季的时候,卡马乔同意将于大宝和另外两名小将都租借到葡甲以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

  对于本菲卡未来的主帅,近日成为了葡萄牙媒体的话题,根据里斯本当地的《晨邮报》的报道,本菲卡相中的候选人中包括了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前葡萄牙主帅科埃略,现任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等人选。

  而穆里尼奥显然是这份名单中的大热门,而《晨邮报》的报道称,本菲卡的高层为了引进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和银行以及跨国机构商谈更多的合作,以获得更大的财政支持,毕竟穆里尼奥的薪水达到了每个月50万欧元,而且还需要5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来重建球队。

  在本赛季结束后,于大宝下赛季开始必然要在重回本菲卡的时候面对一位新任主帅,不论新帅是谁,他需要用自己的表现和状态尽快在一线队中确立起位置。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