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披露切尔西重金挖角巴西国脚 内讧升级难留兰帕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3:22  竞报

  竞报讯(记者葛小倩)刚刚闯进冠军杯8强,并且在联赛中也看到了追上阿森纳和曼联的希望,切尔西本应上下齐心一致对外,可近日俱乐部内部却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有内部消息称今年夏天将有大批球员被清洗,其中就包括兰帕德。

  “11日晚上球队密会了巴西球员迭戈,目前这名23岁的中场球员身价在2500万英镑左右。如果这笔买卖成功的话,那么兰帕德在切尔西的时间恐怕不会太长。”昨天,蓝军中场球员兰帕德恐遭清洗的消息被英国媒体曝光。

  “兰帕德是切尔西最为忠诚的球员之一,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的续约问题到现在都没有解决。我们知道他的合同还有一年,根据博斯曼法案到时他可以自由离队,”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说,“这让球队感到害怕。”为了寻找兰帕德的接班人,切尔西向不来梅派出球探,观察迭戈的表现。9个月前巴西人曾经代表巴西队和英格兰队在温布利球场打过友谊赛,为球队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很多俱乐部都看上了迭戈,但我们最接近。”为了支付购买迭戈的2500万英镑,球队需要在夏天卖出一些球员,只剩下一年合同的兰帕德正好派上用场。另外,俱乐部执行主席肯扬已经承认他们正在研究清洗名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