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6000万镑豪砸夏季市场 心仪已久绝对天才望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2:44  新浪体育
切尔西6000万镑豪砸夏季市场心仪已久绝对天才望拿下

摩德里奇加盟蓝军?

  新浪体育讯 无论这个赛季切尔西的最终战绩如何,从目前的形势看来,斯坦福桥都将在夏季迎来一场规模不小的清洗运动。据悉,足总杯输给英冠球队巴恩斯利后,暴怒的老板阿布拍出了6000万英镑的夏季转会费用。

  对于一向视防守为第一重任的蓝军来说,后防稳固是首要任务。以色列中卫本哈伊姆几乎铁定在赛季结束后走人,而特里、卡瓦略及阿莱士则很有可能被留用。按照一支球队有四名中后卫的标准配置来算,切尔西还需要一名替补中卫。尽管冬季新援伊万诺维奇能打这个位置,但塞尔维亚人还没有赢得教练组的青睐。因此,切尔西的当务之急是在夏季转会市场引进一名好的中卫。

  据英国《镜报》报道,切尔西这次看上了乌拉圭籍中卫卡塞雷斯。在去年夏天举行的南美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中,卡塞雷斯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在那届赛事之后,比利亚雷亚尔队就与其签订了5年合约。本赛季,黄色潜水艇将卡塞雷斯租借到了维尔瓦队锻炼,而卡塞雷斯也不负众望,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了维尔瓦的绝对后防主力。目前,皇马、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对这名后防新秀有兴趣。阿布拉希莫维奇率先提出的760万英镑的报价被比利亚雷亚尔体育主管利亚内萨拒绝,随后切尔西、皇马和阿森纳被告知要想得到这位21岁的希望之星必须得掏出1200万英镑。

  比起众多狂热的追逐者,当事人倒表现的很冷静,“我不会被这些言论影响,我还是会好好踢自己的球。我听说阿森纳对我感兴趣,但我不会对此作出任何评论。”据报道,比利亚雷亚尔的体育主管利亚内萨最近刚去了伦敦一趟,尽管他口口声声说要全力留下卡塞雷斯以便应付下赛季的欧冠赛事,但谁都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谁不知道阿布的钱包最松。

  除了追逐卡塞雷斯,切尔西也极有希望在夏季得到心仪已久的天才中场摩德里奇。冬季转会市场开放时,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口风还很紧。而最近摩德里奇经纪人说的那番话,则颇有种向切尔西示好的感觉。“摩德里奇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没有1700万英镑是很难把他从萨格勒布迪纳摩带走的。摩德里奇通往英超的大门始终敞开着,切尔西已经追逐他好长时间了,而现在曼城也加入了追逐者的行列。”

  在追逐新欢的同时,切尔西也面临着失去旧爱的危险。锋线大将德罗巴和AC米兰眉来眼去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而皇马日前也突然表示对科特迪瓦人很有兴趣。《阿斯报》称,皇马正在考虑是否要给这位本周已满30岁的前锋一份正式的邀约,以便使德罗巴和范尼组成魔兽级锋线。但皇马犹豫的是他们的年领,相比起范尼,刚过而立之年的德罗巴还算年轻。而荷兰前锋已经年满32岁了,这似乎也有悖于皇马实施的大换血政策。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