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伤重却称结果并非很坏 自信奥运会绝不会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左侧副韧带撕裂!3月11日傍晚,维特斯俱乐部队医和医院的医生为于海诊断的结果虽然没有出现最怕的结果,但是副韧带撕裂需要休养两个月,对一个运动员来说,已经是一个噩梦。“这是我预想的几个结果里最轻的一个,所以,我的心情还不坏。两个月时间很快就会过去,我会回到赛场。”20岁的于海表现出来的坚强让记者敬佩不已。

  上星期六,维特斯在荷甲联赛客场对鹿特丹精英队的比赛里,于海获得首发上场的机会。但是在上半场第18分钟时,于海的右膝盖在一次边路突破时遭到对方防守队员凶狠的铲断致伤,不得不提前离场。星期一下午,于海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拍片,因为主治医生当时正在进行手术,因此,无法看片给出一个诊断报告。星期二下午,于海与队医再次来到医院,队医与主治专科医生一起看了片子,诊断结果是于海的右膝左侧副韧带撕裂,今天上午,于海将住进医院进行手术。而医生为于海的复出初步估计为两个月之后。

  “我刚刚从医院回来,结果也出来了,只是副韧带撕裂。其实当时我就感觉到不妙,还以为是韧带撕裂,还算幸运,只是副韧带撕裂,比我想象的要好一些,还没有出现最坏的结果。所以我心里感觉还好,并不那么差。”3月11日傍晚,于海接到记者的电话时,很平静地告诉记者诊断的结果,没有流露出任何悲伤的情绪。“明天上午,我就住进医院接受手术,医生认为,动手术恢复的速度要快,效果也会好一些。他说只要两个月,我就可以参加比赛了。所以,还是比较幸运,我说不定还能赶上荷甲最后两场的比赛。至于奥运会,那肯定还来得及,我不会错过。”

  根据于海的介绍,今天接受手术后,于海在医院里稍待两天后就可以出院回家,两个星期后便可以开始恢复训练,当然首先是不影响到伤口的力量训练,之后再逐步进行慢跑、有球训练。恢复进展顺利的话,一个半月后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本赛季荷甲联赛对于海来说基本上可以说是提前结束,于海康复后的目标则是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